如何

在这个年下盛行的世界,年上的我寸步难行

没标题

这天
嫁出去多年的薛成美,呸,薛洋同学,脑子猛然一抽。
发现 他好像很久没回去看小(娘)矮(家)子(人)了

有句老话说得好,闲(想)着(搞)没(事)事(情)回家看看,

于是薛洋拍了下大腿(当然拍的是晓星尘的大腿),当即决定,回娘家(搞)省(事)亲(情)去

灰常雷厉风行的定了张半小时后的机票。
拉着自家老公们赶飞机。

所幸他还记得带老公,不然他连机场的门都进不了 毕竟,人家机场,要进去是要用身份证地

薛洋心大,不记这些有的没的

或者说是因为,他相信他老公晓星尘和宋岚会办好一切,没事情让他操心,所以他索性啥都不记了

嗯,有老公的人,就是这么任性

晓星尘和宋岚真的非常能干,不仅是在床上,生活中也一样,而且他们非常了解薛洋

在薛洋猛然拍了一下晓星尘大腿的时候。他们就看出来了薛洋想回娘家了

在薛洋向晓星尘撒娇,为拍他大腿下手重了一点的事道歉的时候,宋岚已经吧需要用的东西都整理好了,包括一个月分量的糖

在宋岚陪着薛洋订机票的时候,晓星尘已经把车定好了。屋子整理好了,电闸关了,天然气关了… 一切打点好了

在薛洋定好机票准备去的时候。晓星尘宋岚在猜拳,最终,晓星尘赢了,心满意足的抱着薛洋上车了,宋岚紧随其后

嗯,有这么体贴心思细腻温柔…的男朋友们,怪不得洋崽什么都不用记

就这样,轰轰烈烈的三人组,一路上向路人就恩爱和互绿,到了薛洋娘家在的J市

薛洋娘家的人,金光瑶,在自家崽子早上发信息说要回来的时候

立马不跟他的老公蓝曦臣在床上腻歪了,

起床,沐浴更衣

挑了一个看不出来是增高鞋的增高鞋换上

开着最新款保时捷,领着十二辆不同型号的保时捷 ,亲自去接机

当然,全程他把蓝曦臣忽略了

于是宋晓薛三人刚下飞机看到的就是,十三辆不同型号的保时捷在那非常霸气的停着

前面站着微笑着的金光瑶

看薛洋到了,金光瑶笑的更欢了,他本来就长的好看,这下笑的不知道迷的多少人失了魂

而薛洋,在看到金光瑶的那一刻,脚步就没停过。到最后几乎可以说是冲进金光瑶的怀里的

“瑶瑶,我好想你啊~”薛洋撒娇道,

“嗯,我也想你,刚刚定了你最喜欢去的丰合城的座位,为你接风洗尘。点了你最喜欢的菜,现在先把行李收拾一下,等会去,好不好”金光瑶摸了摸薛洋的头,宠溺的说道

“好哒,都听瑶瑶的,宋岚晓星尘你们快点,马上去饭店吃饭”薛洋对着后面拿着行李的两位说道

“好”
“好”
晓星尘和宋岚答道
表面非常稳
内心:媳妇儿见了妈就不要我了,怎么办,在线等,急

一直被忽略了的蓝曦臣此时依旧保持着微笑
虽然快笑裂了就对了
内心:老婆见了儿子回来就不要自己了,怎么办,急

饭局上薛洋金光瑶两人相处非常融洽,融洽到感受不到其他三个人的存在

被忽略的三个人表面稳如老狗,内心:媳妇儿(继续)忽略我了…没事,艹一顿就好

于是。晚上金光瑶的房内
“阿瑶,下次还忽视我吗?”蓝曦臣说完,还坏心眼的顶了一下
“嗯…啊…不…不忽略了…啊哈…二哥…慢…慢点…”

隔壁薛洋的房间则是
“知道错了吗?”晓星尘宋岚同时说道
“啊哈…道长…嗯…我错了…饶了我吧…啊…”

于是薛洋回家省亲的第二天是在床上度过的。当然金光瑶也是一样

可喜可贺可口可乐

评论(9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